close

早上趁著叔在洗澡, 幫叔弄完早餐後, 發現他的水杯空了, 於是幫他加滿水.

叔洗澡出來, 略帶驚喜地說 "老婆, 妳幫我把水裝滿了唷!?"

我很開心地回他 "對阿! 你看老婆我多貼心~~"

叔也很開心地回我 "我也很細心才會發現, 不是嗎?"

 

真高興叔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 從來不把別人對他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因此我也能夠不求回報地為他付出.

就即使只是一杯裝滿水的杯子, 我也能從中感受到夫妻倆彼此關懷, 彼此體諒的樂趣.

只能說能夠和叔結婚, 真是太好了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