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來囉~~~

因為期待很久  所以也特別開心

很不要臉的逢人便要他說那句magic words~

大家也很順著我  一看到我就喊生日快樂  ^^

收到一些很棒的禮物  還有卡片寫滿大家的祝福

卡片很可愛  特別的是大家的評語都很一致  都說我是個堅強又樂觀的女孩....

 

我想並不是因為我堅強  是因為我有這麼一群挺我的好朋友

在我媽過世那段期間無條件的幫我準備考試資料

在我陷入分手低潮時更願意陪我哭陪我笑陪我喝酒陪我一起咒罵全天下的男人

有你們這麼一群人陪在我的身邊

我當然要堅強  當然要開心囉~~  :)

所以...  謝謝你們唷~~  ^^  讓我過了一個幸福而滿足的生日~~ 

 

還有....  謝謝你的祝福  我很快樂  也很健康  也祝你一切都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