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

空蕩蕩的實驗室  雖然安靜但又是那麼熟悉

開了電腦  打開已經在"前人的路"的"孟珊"資料夾

一張張仔細的整理了兩年來的data

整理完畢  關機  將冰箱裡面的BOX取出  sample丟棄

再將我專屬的抽屜打開  清出裡面的私人物品

最後關上燈  跟還是空蕩蕩的實驗室道別 

掩上門的那一刻  我知道我把所有的成果留下  把歡笑淚水帶在心中

掰囉~~  陪伴了我兩年的實驗室和中走廊

曾經說過一秒鐘都不願多待的我 

此時依然毫不猶豫的踏步離開 

然而我不再認為碩士班生涯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雖然辛苦  雖然有所犧牲

但是得到的卻更加值得  更加豐富

在這裡認識的每個好朋友  都如同鑽石一般閃耀在我的心中

會是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