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九年.... 十年?

 

曾經在我腳邊繞來繞去的小鬼頭

如今已經比當初的我還大  身型更比現在的我高挑

曾經和我一起坐在後座玩鬧的小表妹

如今已經能開著跑車載我LA或SD兩地跑

曾經和我雖然語言不通仍一起躲在棉被裡面嘰嘰喳喳的小女孩

如今穿著整齊的制服笑容滿面的對著我打招呼

曾經年少血氣方剛而又愛逞強的表哥

如今是大公司的職員  是別人的丈夫  也是成熟而優雅的男士

曾經是溫柔親切的舅舅、舅媽

如今依然親切而熱情  一見面就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而曾經讓我瞠目結舌的豪宅

如今成了佔地兩百坪的超級大豪宅

 

這麼多年以來  似乎什麼都改變了一點  但其實什麼都沒變

心底裡熟悉的悸動  讓這十年來的空窗似乎不曾存在過

我依然熱愛這裏的一切  就像我也是這麼熱愛台灣一樣

笑容依舊  怡人的景色依舊 

遊樂園與餐廳和印象中的一模一樣  依舊讓我叫的瘋狂  也讓我吃的好滿足

 

這次雖然匆匆離開  不過我會回來的 

下次也帶著大叔一起來  來看看我的童年  來分享我的回憶

來陪我呼吸美國的空氣  踏踏美國的土地  過過美國的時間

這樣大叔才不會又自己一個人悶悶的想念著我唷~~~  ^^

 

ps. 謝謝Johnny陳的鼎力相助  讓我們不至於露宿街頭或大失血唷!!

下回就換我好好滴款待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