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連發兩天高燒

好不容易今天動物醫院有開  一早就帶著貓闖進去

人很多 動物也很多 

有人抱著一個大箱子坐在醫院門口  紅腫呆滯的眼神  一看便讓人心痛

想起一年半前我也曾經一個人抱著紙箱  眼淚流個不停卻又強忍著不讓淚水滴到咪咪身上的情景

有人則是抱著全身不斷抽蓄喘氣的狗  自己則是哭個不停  讓旁人見了就鼻酸...

當然也有不少歡樂的主人和活動力旺盛的貓貓狗狗  只是來打個預防針還可以跟醫生討價還價

醫生很仔細檢查發現叮叮有黃疸  於是抽了血做了測試 

結果... 疑似腹膜炎...  聽到這三個字我腿都軟了...

知道心急也沒用  只是忙著整理自己慌亂的心 

叮叮得住院  手上吊著點滴  小小的一隻窩在冰冰冷冷的鐵籠裡  我看到一樣無助又虛弱的眼神  她瞇著小小的眼睛  一個聲音也發不出來... 

這樣的身影太熟悉... 

我根本不忍心繼續看下去...

"叮叮加油喔....  叮叮加油..."

離開動物醫院時...  這是我唯一能夠想得到的了....

【繼續閱讀】  叮叮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