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意外下大叔換了眼鏡跟手機

並在一點一滴的把大叔的家大改造了一番之後

我也下定決心的跑去燙了直髮

不是因為換個男友就要換個造型

也不是認為捲髮的自己就不是自己

而是每當我照著鏡子看著捲捲的頭髮時

就會想起那個急於擺脫過去束縛的我

想起那段因為分手而世界天旋地轉的日子

想起我有多痛恨自己卻又不可自拔的心情

所以當過去真的已經過去

這次我想為了自己的喜好而變換造型

說不定哪一天又會想不開再去用電捲棒燙捲

或是換個奇怪的顏色嚇嚇四周的人

不過應該都能忠於自己

很開心  在於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不過燙完頭髮後  大叔直看著我傻笑

問他在笑啥  他說很不習慣 很像在偷情

覺得有點對不起之前捲髮的孟珊.......

哇哈哈  真是個蠢大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