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很久  算算時間應該差不多了  所以來分享一個好消息..........

 

我要當阿姨了  而我家豬小妹  則要當媽囉~~~~~  ^^

目前她三個月的身孕中  預產期是在明年的3月底  是個牡羊的豬寶寶呢!!

我妹的肚子嚴格說起來.... 恩 和吃飽飯後的我不相上下  ^^""

外觀上是看不出有啥改變  不過害喜阿  嗜睡阿  疲倦阿等等孕婦該有的症狀她一個都沒少

超音波下的豬寶寶前一陣子是兩顆小番茄的大小  現在據說長的像是一個"長角的豌豆"??

很難想像  但是豬寶寶正確確實實的長大中呢~~  ^_______________^

 

對於這麼年輕  大學還沒畢業就要當媽的豬小妹

我不曉得大家的心理是怎麼想的

但是我覺得能夠下定這樣的決心  她可是很勇敢的呢!

說是意外也好  不小心也好 

不過新的生命的確就是這樣突如其來的降臨了

要能夠坦然的面對這樣的事實  承擔這樣的責任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夠辦的到的唷!

作為姊姊的我  雖然也有點怨嘆竟然被搶先了一步

不過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為家裡即將多了一個新成員而期待不已呢!!

 

豬寶寶的爸爸姓"胡"

所以現在已經想了幾個名字  讓大家來票選一下 ^_^

如果是取單名  那可以叫做 "胡來" 或是 "胡搞"

不然 "胡裡糊塗" 或是 "胡搞瞎搞" 也頗好記

否則男孩子可以取為 "胡狸狗"  女生就叫做 "胡狸精"

不知道看官們喜歡什麼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