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被狂跳的藥單壓的喘不過氣來時

一抬頭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愣了一下沒反應過來

仔細一看  哇!!  真的是孝桾耶!!  O_O!!

開心的將手上的工作扔下  跳著跑出藥局跟她會面

好久不見的熟悉感  讓我感動的緊抓住她的手臂不放  怕一下子這傢伙就消失蹤影

 

當上社會人士之後  才發覺學生時代的友情竟然這麼珍貴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分開這幾個月的心情

感嘆著藥師不好當的同時 

也要鼓勵對方努力打拼  耐心的在這個大環境中找到生存之道

 

很開心  這麼突如其然的驚喜讓我接下來的一整天都雀躍不已

雖然聊天的時間很短暫  分離也讓我不捨 

不過等到我有假可放的時候  我一定會衝到北部去找妳們的  ^_^

 

話說回來  講不到半小時的話就讓水淹到頭頂上來了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淹水淹的最幸福的一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