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過的頗有年味

因為有大半的時間是在大叔家過的

有別於我家過年時只是多一個睡覺的理由外

大叔家過年相較來說可傳統多了

除了在家裡插上了長長的銀柳外

除夕夜時更擺了一大桌的菜來圍爐  (我還收到了今年唯一的一包大紅包)

莊媽媽為了我還買了新的被子跟枕頭讓我過夜

我們去廟裡拜拜  還去麻豆拜訪了大叔的老家

我們採了草莓  吃了溪湖羊肉爐  也去鹿港天后宮體會塞車與人擠人的滋味

 

明天年假就要結束  要開始朝九晚五的生活

過年過的這麼開心  一點都不想回去上班了

不過大叔說過年後要帶我去台北玩  去烏來泡溫泉  還要帶我去士林夜市買耳環

  開心~~  一定要玩到筋疲力盡才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