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我加入有氧舞蹈的班級也近兩年了

當初只是為了要增加自己的運動量而逼著自己付錢去上課跳舞

沒想到會從此愛上我們可愛的有氧老師   然後每期結束就乖乖的掏錢出來報名下一期的課程

說實在的我的舞姿沒有變好 (這點每天看我隨音樂扭動身體的大叔應該會大力贊成)

體力也沒有變佳  (陪大叔走了一圈操場就喊痠喊累喊渴喊著想坐下來休息的我  被大叔嫌一整個虛)

就連身體的線條也沒有更加勻稱  (衣櫥裡面有一半以上的衣服褲子都被我關進冷宮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重見天日)

但是我還是樂此不疲  每個週二就會換上整身的運動服

然後讓老師把我們操到連底粧都會被汗水洗光   講話也只能用氣音發聲

 

最近跟大叔開始玩羽毛球

不要看球拍輕到只有85公克   羽毛球又被羽毛裝飾的美美的   看起來好像是很優雅的運動

打起球的時候你絕對會發誓下輩子絕對不想當顆羽毛球

球拍雖輕  打起來也虎虎生風 

"碰碰"的聲響聽起來就像是羽毛球的哀號聲   這點可以從結束一場球後上面殘缺的羽毛得到證實

無論如何  每週兩小時的羽球運動可以算是近幾周來我最期待的時光

每次雙打的配對都不同 但是一樣會讓自己流的滿身汗

雖然球技不佳   但是看在每次我都會勤奮的救球  終於被大叔誇獎說我 "沒有一直在上面喇賽"

哈~~  這是說我有進步的意思嗎??  多謝讚美囉!!

 

能夠找到一群同好  一起作喜歡的運動   流汗真的是一件很爽快的事情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